季昀笙

凹凸世界:雷安
潮t:潮斯
雷安vb:季昀笙
潮斯vb:季昀笙w

©季昀笙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连载(十四)『缠绕』

取梗:非正常性怀孕abo设定。(详情见第一章)

黑道雷X白道安。

完结倒计时

前篇看合集。

含有微量凯柠元素。

第十四章:别逃

  温热的鼻息刺激着安迷修后颈的敏感点,他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心里的燥热感也抑制不住的弥散开来。

  但他不得不躲开。

  意料之中的,雷狮被安迷修的逃离所惹怒,对方紫色的眸子紧紧盯着安迷修的侧脸,犹如狮子盯着已经跑远的羚羊。

  “现在还不行,雷狮。”安迷修强迫着自己不去搭理那该死的身体反应,甚至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不去触碰对方那能让人沉醉于其中的信息素。

  “喂,是谁刚刚深情告白的?”雷狮气笑,但还是忍住了想要把对方按到墙角的冲动。“Alpha标记自己的omega,请问有任何不对吗,我的安大骑士?”

  “请别用这种调侃的语气侮辱骑士!”安迷修自知理亏,只能见缝插针,想要避开这个让他不知道如何解释的原因。

  其实安迷修知道可以说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他们是对立的,是天生的宿敌,道不相同自相为敌。

  可他就是说不出口。

  “雷狮,现在我们之间还缺少一份东西。”安迷修抿了抿唇,眼睫毛顺着他眨眼的动作也忽闪了一下:“比如信任,比如我们两个人的身份。”

  “是吗。安迷修,我看你只是退缩了吧?”雷狮坐在凳子上,和安迷修面对着面,少年眼中的怒火嵌在紫色水晶石上,仿佛下一秒就要呼啸而出:“别拿身份当挡箭牌。”

  “退缩?”安迷修侧着脸想要躲开雷狮直勾勾盯着他的目光:“不,雷狮,这并不是退缩。”

  “那你就和我对视。”雷狮开口打断了安迷修接下来想要说的话。

  “好的,这没什么。”安迷修深呼吸,却还是在和雷狮对视的那一瞬间有些恍惚:“在下需要对孩子负责,所以才会要求你陪着在下一起,但等孩子一出生,去留都是你的自由,在下有能力抚养孩子健康长大。”

  “一个没有Alpha的家庭你在开什么玩笑?”雷狮挑眉:“为什么不试试和我谈恋爱,我没那么让你厌恶吧,你也别否定,你真当所有人都是傻子吗。”

  “你用词不当……。”安迷修叹气:“但是是雷狮,你真的会用心吗?”

  “哦?”雷狮换了个坐姿,饶有兴趣的看着安迷修紧张的握着水杯的模样:“安迷修,你认识我的时间也很长了吧,你觉得我是那种会为不感兴趣的人浪费时间的人?”

  “递给你的橄榄枝,你要是不接就没有下次了。”雷狮接过安迷修递来的水杯,把它放到一旁,他的视线透过杯内看着桌子上的小马桌布:“别那么固执。”

  “恶党,希望你别让我失望。”安迷修手心有些冒汗,他的心脏如鼓跃动,他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嗡嗡’的手机振动打断了话语。

  安迷修垂眸看了一眼来电人的名字,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

  雷狮暗暗骂了几句。

  「安迷修,你和雷狮谈完了没有?」

  电话那端很是急切。

  「还没,不过快了,怎么了凯莉小姐?」

  安迷修看了一眼闷闷不乐的雷狮。

  「本小姐刚刚了解到,你这样非常非常危险!或者说,你的孩子非常危险!」

  雷狮猛地抬头看向了安迷修。

  「啊?凯莉小姐别急……这是怎么一回事?」安迷修皱眉道。

  「总之,你现在有没有不舒服?」电话那边迟疑了一会。

  「这个,没有。」安迷修很老实的回答道:「跟这个有关系吗?」

  「这种怀孕,需要双方互相深爱对方……只要那个Alpha,也就是雷狮,他要是……」

  凯莉突然顿住了。

  「等等,安迷修你没事?」

  「嗯,是的凯莉小姐。」安迷修明知道凯莉看不见,却还是点了点头。

  「啊,那就没事了。」凯莉猛地挂断了电话,勾起唇角对着一旁看着她的安莉洁说道:“好了我的小柠檬,你现在不用担心了,雷狮看来是动情了。”

  安迷修把手机放到一旁,即使再怎么傻,怎么迟钝,他大抵也猜到了半分,更不用说骑士心思缜密,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罢了。

  “雷狮,刚刚那个问题……”安迷修试图用咳嗽来掩盖自己的尴尬。

  “陪着你啊,我不是答应了吗?”雷狮看着安迷修红透了的耳根,心情大好。

  “那,等下去和在下见一下,抚养在下长大的师父吧。”

  不错,可以见家长了。

  雷狮无所谓的耸耸肩。

  “那即刻出发吧。”雷狮歪了一下脖子,他也想见见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培养出安迷修这样的少年。

  想到这,平时很少真心笑的他却勾起一个暖意的弧度。

  期待会面,同时也想看看他所珍视之物。

——————————————————————————

tbc.

夸我连续三天日更!

总字数破2w多了真是震撼…

日常想要推荐喜欢和评论~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