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昀笙

凹凸世界:雷安
潮t:潮斯
雷安vb:季昀笙
潮斯vb:季昀笙w

©季昀笙
Powered by LOFTER
 

【we will】凹凸世界/全员向/高甜

全员向/ 短篇/一发完结【YOU WILL】/大写的HE
 凹凸原背景,设定凹凸大赛结束,金使全员复活。
 甜死你。
cp: 瑞金 雷安雷 卡埃 凯柠 银幻 佩帕 狐娜 雷祖(供参考,全员向。)

(0)*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是否还会爱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是否还会爱我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会,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你会的
 (1)
 时光被恶魔之手扭曲,胜利的果实被天使轻轻抛下。
 金看着那些此刻正发出光亮的元力种,甚至连眼睛也不愿眨一下。
 近几天脑海里不断浮现出同伴们死去的记忆让他头疼的几乎要疯掉。
 而此刻,他们要回来了。
 (2)
     “金。”随着一声熟悉的声音,金发少年蓝色的眸子里忽然变得湿润,但是嘴角却咧开一个大大的微笑。
     “格——儿——瑞!”金猛得扑进了白发少年的怀抱,只不过这次他并没有再拒绝,只是安抚般的摸了摸金的头。
     “哦呦呦,这是在干嘛呢?”凯莉随手剥开棒棒糖的包装纸,一手环胸一手吃糖,调侃的看向那相互拥抱着的俩人。
     “凯莉!”金略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金,对不起。”紫堂幻下定决心般的朝银爵点点头,然后向金的方向走去。
     “紫堂!”金松开格瑞,笑容愈发灿烂。
      只是眼泪不住的往下涌。
      他真的做到了。
 (3)
     “想不到那个小子还有点厉害啊。”雷狮晃了一下手腕,有些不真实的看向对面。
     “恶党,都复活了,还要继续和在下对着干吗?”安迷修本想过去感谢金,但看那边其乐融融的氛围,实是不想打扰,无奈只好跟最近的雷狮交谈起来。
     “当然——不。”雷狮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继续说道:“当然不可能不跟你对立。”
     “都复活了你就不能改邪归正吗?”安迷修叹了口气,没有冷热流的陪伴让他有些不自在。
     “说的你好像复活了就受女孩子欢迎了一样。”雷狮挑挑眉,目光示意安迷修朝那边看去。
      那个有着红色头发的女孩正激动的抱着金,旁边的弟弟只能无奈的朝安迷修耸耸肩。
     “恶党就是恶党……”安迷修愤恨咬牙道。 
     “啊啊啊啊,雷狮,在下与你势不两立!”碍于旁边有女孩在的原因,安迷修只能低声走到雷狮耳边说道。
      也许是因为复活了心情好吧,雷狮只是轻笑一声。
     “好啊。”
 (4)
      卡米尔先是朝雷狮那个方向看了看,与对方目光正好对接,便放心的朝着埃米那边走去。
     “之前的事,对不起。”卡米尔扯了扯自己的红色围巾,目光紧紧盯着埃米的那根呆毛。
     “啊啊啊!”埃米几乎是下意识的向后退了退,在听懂对方的意思后又羞红了脸。
     “是我的不对啦。”埃米挠挠头。
 (5)
      帕洛斯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所有人,他记得他是死了的。
     “喂,帕洛斯!”突然一双手按在了帕洛斯的肩膀上,佩利嘟囔道:“真奇怪,我不是死了吗……”
     “他把我们救了吧。”帕洛斯给佩利指了指金:“果然呢,被选中的孩子嘛。”
      佩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反正活着就很快乐了。
      因为可以继续吃肉,继续打架,继续……陪在帕洛斯身边。
 (6)
     “凯莉。”安莉洁将一根柠檬味的棒棒糖塞到了凯莉手里。
     “这个,其实比草莓味的好吃。”说完朝着凯莉伸出了手。
     “啊?你要干什么?”凯莉看着被硬塞过来的棒棒糖,有些不解的问道。
     “作为交换,凯莉应该拿一根草莓味的给我。”安莉洁用食指低着手指:“预言是这么说的哦。”
      凯莉无奈的摇了摇头,本想耍耍眼前的安莉洁,却又不知为何,竟不自觉的将草莓味的递了过去。
     “本小姐就给你这一次。”说完扭头哼了一声:“还是草莓味的好吃!”
      安莉洁没有再说话,只是舔了一下草莓味的棒棒糖。
      唔……甜甜的。
 (7)
      嘉德罗斯呆坐在地上。
     “我这是被渣渣救了?”他有些不可置信的望着一旁的雷德和祖玛。
     “是的,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第一次觉得心情是如此的放松。
     “所以祖玛我们去结婚吧!”雷德大声嚷嚷道。
      当然,如果雷德能闭嘴的话就更好了,祖玛如是想到。
     “结婚,那是什么?”嘉德罗斯好奇的问道。
      ……
      一阵沉默。
 (8)
      莱娜拉起颓坐在地上的鬼狐,与那年鬼狐救起莱娜那般。
      耳边不知道是谁,突然开口唱到。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青春不再,容颜已老,你是否还会爱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一无所有,只留悲伤,你是否还会爱我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会,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你会的”

“I will.”
 全员说道。
 不论是对谁,又或是身份。
 “We will.”
 ———————————————————————————————————————
END
 *:young and beautiful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